請尊重智慧財產權,勿任意複製
有的人會羨慕我在該退休的時候,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嗜好.說他們人在江湖,身不由己,現在還做不到.有的人會為我花那麼多時間去演戲,而會不會耽誤了"正業"而擔心.我祇是微笑以對.沉默不語.
其實做得到,做不到,完全看你要不要做.演戲有什麼難?我們那一個人不會演?你想想,在現實生活裡,我們看到父親,看到兒子,看到老闆,看到下屬,看到你愛的人,看到你恨的人.你的言行舉止是不是都不一樣?這就是在演戲啦!
至於什麼是"正業",什麼"不是正業".我所幹的這些"非正業"對於某一些人,可是"正的不得了的業"呢! "正不正"介乎一心,別人的看法我不在意.人生苦短,我都活到了倒數計時的年齡了!那管得了那麼多事,及時行樂才重要!更何況我的"不務正業"還有收入呢(雖然很微薄)!"每個人的一生,不過短短幾十年,與其像隻趕路的耗子,忙忙碌碌的,就是為了早點趕到終點,等到了終點,才察覺到路上的美景都來不及欣賞,而已經沒有時間了!不如大家放慢腳步,好好的享受這得來不易的一生 !
(圖)跑路天使教堂景片
 
Copyright©2004.本站為陶爸on the road版權所有